比利時一位獨臂女模為慈善組織CAP48拍攝了一組性感但健康的照片,成功的為該組織募得超過400萬歐元(約合新台幣一億6800萬元)的善款,比起去年舉辦的電視募款活動多出10%;女模也因此一夕成名,更獲得歐洲媒體的關注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非營利組織CAP48主要是以法國以及比利時為主,從事關懷身心障礙者的公益活動,此次他們請到現年35歲的模特兒Tanja Kiewitz,在廣告中只著一件黑色內衣,並以「看著我的眼睛......『只』看我的眼睛」(look me in the eyes...... I said the eyes)為標語,成功吸引眾人目光。

↓獨臂女模因公益廣告爆紅,成功吸引眾人目光。

秀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相信很多人一定有這樣的經驗--用Google搜尋某個資訊或找檔案,好不容易找到有個論壇有提供消息,點進去一看……,結果竟然要先註冊成為會員才能看到內文;而且註冊時一定要留下可以正常收信的信箱,因為很多註冊機制都是會再寄一封信到你的信箱,必須點擊裡面的「啟動碼」才算完成註冊手續,才能用申請的帳號登入該論壇。

如果拿自己平時在用的信箱來註冊,將來一定又會收到一堆垃圾信,而且這個論壇搞不好一輩子就進去這麼一次,可是不留Email又不行,該怎麼辦呢?這時就填一個臨時的信箱進去吧!網路上有不少「拋棄型」的臨時信箱服務,顧名思義,這種信箱只能拿來應急,過了時效就沒有用了,最適合用來到處註冊會員接收啟動信啦!


秀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電腦的39個秘密

1 Window 系統中,多按「右鍵」,有時候會得到意想不到的驚喜喔~
2
在沒有「Winow 鍵」的鍵盤中,要叫出「開始」功能表, 只要按 [ Ctrl ] + [ Esc ] 就行了~
3
先壓著 [ Shift ] 再按「刪除」,這樣就可以不經由「資源回收筒」直接刪除了~
4
在許多程式中,按 [ F1 ],可以得到很多的說明

秀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掌握十七種思考方式 妳就能創造財富

一、有錢人相信:『我創造我的人生』。
窮人相信:『人生發生在我身上』。

二、有錢人玩金錢遊戲是為了『嬴』。
窮人玩金錢遊戲是為了不要『輸』。

秀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你需要的不只是努力
(轉載 夥伴邵邵的心情分享 獻給自己與所有夥伴共勉)

你知道嗎?

很多人在面對很多事都是很有衝勁的

但是問題是

秀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經營Vemma網路創業的成本是多少?

今天想要去印名片,才猛然發覺經營Vemma的成本幾乎等於「零」

為什麼我會這樣覺得呢? 實際的店面跟公司我有開過幾間,從店面的押金開始,招牌、整璜、生財器具、人事、金額大至幾十萬小至幾十元,店還沒正式營業,一連串的資金就流出了,辛辛 苦苦張羅好了,開始打廣告、做促銷、又是一筆筆的資金流出,在這些做完後,還不保證一定會賺錢,而且做生意不如外界所想的比較自由,因為"捨不得休息", 休一天就是少賺一天,所以再累都捨不得休息,又有人說不用看老闆臉色,可是變成要看客人臉色XD,但也不是說完全沒有優點啦,我覺得開店的好處是會比較積 極去"賺自已想要的錢",而不是得過且過的駝鳥心態。

我發現一個現象,如果跟人聊天,你問他是否喜歡颱風天放假,如果是的話,他十之八九是上班族,如果不是的話,那他應該是做生意的居多...哈哈....,因為我就是這樣,做上班族時喜歡放假,自已開店做生意就討厭放假...^^"

秀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以下是跟我的一位優秀直推下線夥伴的對話
 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K:下個月的發表會 可以邀請朋友或家人參加 是免費入場的

夥伴:沒問題  正好有朋友想了解  剛好可以藉機會讓他多詢問一些夥伴的經驗 ~

秀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劉備的五虎將你要誰,關羽、張飛、趙雲、黃忠、馬超?

我...[只要] 劉備。

VEMMA是一團隊運作的事業,現今社會也都是team work的。

劉備的五虎將你要誰,關羽、張飛、趙雲、黃忠、馬超?其實這五個我都不要,我只要劉備。

秀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VEMMA網路工作│ 新手正式會員建立自己的事業必做之工作及每日任務

1.建立自己的部落格 >>>

1-1.首 先一定要先建立自己的VEMMA經營部落格,並且將指導教練的圖解教學都先複製到自己的部落格中,同時務必自己也跟著詳讀操作,如此在未來有自己的伙伴加 入時,你才有能力引導自己的夥伴

1-2.利用抓圖或截圖記錄自己的系統組織成長 狀況及獎金的成長情形,絕對不要怕是從0開始的!因為任何人都是從0開始的唷^^! 越是真實記錄越是會增加你的準會員對你的信任度

2.製作自己的 EDM >>>

2-1.EDM 顧名思義就是網路上發的 DM (我們稱為貼文),若是沒有製作好,那你將如何宣傳呢?因此,這是我們宣傳過程中最重要的指標喔!

秀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成為優秀的成功者幾個方法

成功者一定有良好的觀念、一定有方法,也一定有原因。
如果夥伴現在自認為還沒想像中成功,一定是心態、觀念、方法、技巧有了偏離;
如果夥伴目前的組織經營還是因難重重,無法突破瓶頸的話,一定是夥伴還沒有真正找到問題的根源。

要成為直銷事業的成功者,要常接觸組織中的頂尖領袖,不斷的向他們請教成功的經驗。而夥伴要成為優秀的成功者有幾個方法:

1 跟隨成功者融入組織:

秀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