邁克·賓德博士分享了他的成功處方

科尼利厄斯,北卡羅來納州,的麥克博士粘合劑從維瑪最新的星際大使!作為一個受人尊敬的脊椎治療師和成功的企業主,麥克活頁夾,DC,最初被吸引到維瑪優秀的營養產品。然而,當他成長的公司,他發現他的激情,幫助他人找到了一個完美的合作夥伴關係維瑪。
直接和深遠的獎勵
“我第一次聽到的Vemma維瑪精英,我的朋友,皇家大使JD菲利普斯,誰問我來評價維瑪公式。我知道有在Vemma深刻有幫助的東西,所以我就開始提供 它作為我們實踐的重要建議。即使效益的產品是無可辯駁的,我沒有時間去了解了令人難以置信的經濟利益,可與業務計劃。花了JD坐了下來,我告訴我什麼,我 錯過了。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內,我們制定了一個計劃,讓我到我的做法幾乎無縫整合維瑪。一旦我們得到了它啟動和運行,財政獎勵所帶來的好處我的病人正在經 歷深刻的幾乎一樣。“

做的工作,創建凱旋
博士粘結劑沒有交急功近利 - 有障礙,他的維瑪之旅的開始。 “我有早期的障礙被克服人們通常對這個行業的舊模式。我沒有事先的網絡體驗。我只是一個消費者,為18個月,直到我證明我可以很容易分享,並有機會看到一 些現金流。然後,我不得不學習,有一組不同的規則在這個行業取得成功。這不是你控制一切,做所有的工作,它是系統做的工作。我學會了領導以身作則,引導人 們使用我們的行之有效的制度,它變得清晰的是誰成功,誰不。系統做的很好,對自己重塑的一切奮鬥的人。當我決定要掌握系統的,我的團隊跟著我,重複開始爆 炸了!“在做任何業務,努力工作和堅強的意志遠遠的。 “我不得不說,我的秘訣在兩個方面:情感/心理層面和流程方面。你必須在你裡面有一個強烈的願望要做到這一點,而且一切都源於你為什麼。你還必須知道你的 是,這對你將要發生的每一根纖維。因此,有一個巨大的為什麼,知道這是絕對是你的時間,然後現在只是把發生的事情的熱情! #YPR人群說,這麼好激動,人會想知道你在做什麼。您不必是傲慢和響亮的。你只需要相信和興奮,你的信念將磁“。

“西遊記”星際大使
獲得一個精英的排名是不容易的事,但邁克·賓德博士解釋說,這是所有關於尋找合適的結構,開拓進取。 “一旦你”“與Vemma,你需要一個簡單系統的成功。成功的路線圖是我跟一個非常簡單的系統,並闡述了我需要的一切,從A到Z我開始使用它,並取得了巨 大成功,所以我只是告訴任何人,我遇見了誰是認真對待創造財富維瑪,這是辦法做到這一點。我教這個系統,然後簡單地監視和引導人們在使用我們的系統。“

“該系統由三部分組成:成功的路線圖,每週電話,和事件。如果您將所有三個定期,你變成。你確實得到了一生的教育 - 東西再也沒有人可以帶走。每天,你會得到更好的和最好的 - 人誰這樣做是每天的學習。我想說的是,“維瑪是一個過程,不是一個事件。”這還不是全部,當你購買一個Builder包。必須受教和願意學習這個行業是如 何工作的。這是非常不同的,以不可思議的方式,從傳統的業務。“在今天的數字時代,與他的團隊保持聯繫從未如此簡單。 “我有我活躍的團隊,所以我可以在列表中的短信或郵件每個人都容易。我們使用Skype越來越多。我的團隊知道我可以通過發短信我抬起頭,我檢查中,他們 經常在我生命中的裂縫。我發現自己使用的是什麼“停機時間”或“開車時間”的對話和3路電話。我們做一噸的3方通話在我的組。我喜歡看到他們成長,並像家 人一樣照顧他們。“

住的啟發與思考長期打這樣一個著名的排名後,麥克博士粘結劑仍然放眼望去,和他堅持的計劃,使事情簡單的。 “我讓我們的產品和系統做繁重的任務,不嘗試”系統“,我創建了大量的重複。我不參與,不重複的活動中,和我保持增長。我把它簡單,我們繼續吸引高水平有 影響力的人。我們插入到系統中,我們悄悄地創造了大量的革命!“

“在一天結束的時候,這是我的自由。我看到了早在這家公司賺了每月剩餘收益的潛力。我的小女孩是5和7,我希望看到他們長大。我不希望是爸爸總是在 工作。我想成為的手,並成為能夠在世界各地旅行,並且教給他們如何看待像全球的企業家和自由生活。它知道,我四年前的決定,相信在這次任務中得到了回報, 來實現自己的生命是很棒的感覺。並不是每一個企業決定了這種方式。當你選擇了一個贏家,這是很好的。我很興奮,這家公司的未來軌跡,什麼是未來的所有那些 現在才剛剛開始!“

 

*結果不典型,結果可能會有所不同。每一個人的成功或失敗取決於自己的努力。

來源 http://news.vemma.com/2012/11/06/congratulations-new-star-ambassador-mike-binder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秀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