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VEMMA一周後的心態成長紀錄 - 001

我錯了。剛開始接觸維瑪時,心情真的很亢奮。很想快點找到夥伴,很想快點賺到錢,很想快點成功。就很勤勞的發廣告。天天看有多少人來流覽,有沒有人註冊成為準會員。
有人註冊就很開心,然後開始聯絡準會員。後來才發現原來他們都沒有創業的意願。或許我可以說他們的創業慾望不夠強烈。漸漸的開始有點失望。突然令我想起一件事,vb的功能不攸是幫我過濾掉不適合的人嗎?
如果我今天有100個不認真的準會員,我何不耐心的等待一隻有潛質的老鷹出現。雖然不敢稱自己為對方的成功教練。起碼是一個可以跟我一起學習,成長,打拼的人。

當然問題不是出在公司上,產品上。而是我本身上是完全還沒有準備好。夥伴們,如果你們看到我有甚麼做得不好,就算你是我的下線也好。請坦白的告訴我,我會改進。請多多指教。謝謝大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秀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